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团学大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32

11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团学大会,向新一任团学干部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充分肯定了上一任团委学生会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一任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潘晴雯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与会学生干部分享了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她指出,团学工作的平台给大家提供了培养人文经验的场所、感受时代脉搏的触角和适应社会激烈竞争的预演场,激发大家释放自身个体和整个群体的能量。潘晴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吸引、唤醒、激活全院学生的活力、动力和潜力,坚持“三个体系”,即思想教育体系、成才服务体系、实践育人体系,要构建“一个机制”,即本硕对接提升机制,从而更好地推动全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潘晴雯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要善于分析,明确目标;勤于思考,创新理念;敢于实践,凝练特色;勇于开拓,注重实效。

会上,学院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陈建伟总结了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上一任学生会主席范志鹏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新媒体建设和创新实践等方面对任期内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新一任学生会主席王海月从范志鹏手中接过院旗,同时带领团学干部庄严宣誓。新一任团委副书记唐思佳就团学部门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团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