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68

      2020年12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通报学院年度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学院党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院长助理刘波主持。
      会上,潘晴雯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完善党务工作机制”、“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等详细方面介绍了党委2020年度工作,蒋庆丰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与办公环境改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晴雯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政将对照大家的期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升领导水平,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再上台阶不懈努力。也希望党外人士能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创新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