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82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成功走向职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进展,12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南通滨江洲际酒店等将近20家公司前来招聘。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单位的概况及毕业生入职后的发展空间,鼓励2021届毕业生充分抓住大学期间的最后时光全面提升自己以从容应对目前相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们踊跃递交求职简历,并就求职就业问题和招聘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地理科学学院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民生之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指导思想,积极拓展各类渠道,充分挖掘多种资源,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