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秋季地理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30

我院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日前结束,1228,地理师范171班举行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会,学院教育实习指导老师董艳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实习采用集中形式进行,班级同学被分配在南通市各中学进行实习。会上,各实习小组代表汇报了小组成员在教育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实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同学们经过十周的教育实习,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提高了自身的课堂教学和班主任管理水平,同时也加深了对教学工作的理解,坚定了将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信念和追求,但是同时也发现自身的不足,同学们表示,在下学期的实习过程中再进一步努力训练,争取毕业前都能够达到一位合格中学地理教师的标准与要求。

    董艳老师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十周的教育实习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很高兴看到大家能在实习中得到成长、获得宝贵经验。最后,董艳老师就考资、考编、考研等事项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下学期教育实习2开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