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65

16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会,总结交流2020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蒋庆丰主持会议。

会上,旅游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阚耀平、地理系主任董进国、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驰、环境科学系主任刘波分别对照学院下达给本系的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主要做法和完成情况。学院考核小组成员进行了评议打分,地理信息系被评为优秀系。

蒋庆丰对各系完成情况作了点评,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上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励精图治,埋头苦干,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尤其在服务社会、学风建设、升学就业等方面超额完成了下达指标。但是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学院的总体完成情况仍然不尽如人意,与兄弟学院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2021年,学院将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及早谋篇布局,对照目标要求,集中智慧力量,补齐弱项短板,力争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完成目标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