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超副校长参加我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312

24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正超参加。

董正超认真听取了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可行,会风严肃认真,效果良好。董正超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对标“8050”计划,科学谋划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三要内培外引并重,凝练方向,形成团队,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最大程度激发人才队伍潜能;四要加强专业建设,积极培育和申报高水平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把专业做精做强做出特色;五要主动对接社会需求,着力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和办学影响力。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代表领导班子集体做了检视剖析报告,认真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互相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