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333

      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蒋庆丰主持会议,院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长、全体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庆丰传达了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在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同时,蒋庆丰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疫情防控,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持续推动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三是积极服务社会,构建多样化特色化人才培养体系;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学院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蒋庆丰希望全体教师围绕学校“8050”计划目标,抢抓发展机遇,科学统筹谋划,做深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各系主任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