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31

3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30余名师生代表到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现场学习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体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南通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在各展示区驻足凝视,表情肃穆端庄。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发黄的照片……无一不在诉说着一段段尘封的往事,引领着大家一起回望我们党所走过的艰辛而曲折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思佳说:“通过活动,我更加感受到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弘扬好我们党百年历史积淀下来的优良传统。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之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中华儿女勠力同心、接续奋斗。”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