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01

 

4月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学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7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汇报答辩。

此次汇报答辩由拟发展对象面对答辩评审组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自己在服务同学和社会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和实际成绩。拟发展对象汇报完成后,答辩评审组成员进行提问,答辩对象就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个人表现等情况一一作答。答辩组根据答辩对象的个人汇报以及现场问答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形成最终评议等级。与会答辩对象纷纷表示,答辩过程让自己更深一步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向全体拟发展答辩对象提出希望:在日常中做到率先垂范,树立“我要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意识;同时强调优秀共产党员一定要不断学习丰富自己,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和示范他人。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重视抓好学生党建工作,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不断提升大学生党员政治素质,真正从源头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李宇辉)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