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坊第二次培训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52

    4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坊第二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强调班主任工作要注意学风建设为核心,安全底线不能破,班级管理出效能。他指出,要帮助学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突出抓好考研、考编工作,保证学生的身心安全,以优质的工作绩效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南通大学优秀班主任余建华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相关经验。他指出,做好班主任要常怀感恩热爱之心、责任意识之心、豁达宽容之心,要明确管理目标,实现管理创效增效;要明确职责定位,厘清工作思路;要明确工作重点,排除工作难点。

院优秀班主任吕敏围绕班主任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分享了如何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做陪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学生一生的良师益友。

辅导员周年芳对新修订的《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细则》做了解释说明,传达了学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介绍了心理健康摸排需要重点关注的18类对象及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三大原则。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