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八)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9

418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特邀原南通大学党办主任沈玉华为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做《感悟青年习近平争取入党的故事,自觉在学党史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专题讲座。

沈玉华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入党故事及入党动机的含义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从“学史明理,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性”“学史崇德,感悟青年习近平争取入党的故事,不断增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自觉性”“学史力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三个方面引导参训学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主旋律、投身强国事业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靠自己的主观努力,发挥好内因的决定作用,又要发挥好外因的重要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提升参训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入党故事的了解,促使参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