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拓展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86

4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携手江海少年通讯社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共产党员为什么这么帅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拓展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唐思佳同志分享了她对党史的感悟。唐思佳就“共产党员为什么这么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认为共产党员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帅在领导全国人民共创伟业帅在中国共产党始终对人民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同时,也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新时代的青年始终以初心凝聚力量,担负使命,努力奋进。

学生第二党支部戴铄蕴同志“透视其‘心’”“扫描其‘脑’”“观察其‘脊’”“打量其‘手’”“量测其‘足’”5个方面举例阐述共产党员为什么这么帅。她指出,广大新青年应该向有为民之心的人致敬,以人民楷模为榜样。

江海少年通讯社的三位少先队员就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向参训学员分享了他们心中帅气的共产党员。他们认为,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党员就是大家的好榜样。

此次拓展活动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共产党员的认识,激励他们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投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中。

(陈密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