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86

        根据《南通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通大研〔2017〕26号)、《关于组织评选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4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评审小组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0513-85015819

                                                                          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9日

                  

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号姓名年级院系专业申请项目名称职务联系地址主要事迹和自我测评依据是否推荐为省级
1921320011杨欢2019地理科学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优秀毕业研究生 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外环东路999号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地理科学学院      自2019年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活以来,本人积极上进、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因此在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中荣获学校学业一等奖学金。另外,为响应号召,利用自身所学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本人于2020年9月自愿报名参加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的支教项目,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工作。支教期间获得了学生、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得到海南州教育局的表彰,授予“海南州荣誉教师”称号。
1921320014季节2019地理科学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优秀毕业研究生研19地理专硕班长;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外环东路999号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地理科学学院本人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积极科研,多次参与校内外各项科研与实践活动,以综测第一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同时获得宿迁商会奖学金以及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优秀研究生”称号。读研期间,分别以组织者和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南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之“大航海时代”主题沙龙;获南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研究生组二等奖;独立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基于VR技术的中学地理教学设计与实践”;在省级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教育科学》和《中国教育技术装备》以第一作者各发表论文一篇,在省级期刊《新课程研究》以第三作者发表论文一篇;先后参与导师带领的市厅级横向课题“泰兴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内业细化部份)”以及“新北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内业细化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