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56

                420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学地理组决赛在钟秀校区举行。经过全班学生的初赛选拔,共有12名学生进入决赛。大赛还特邀四位教学一线地理教学专家陈林森、钱鑫、唐有祥、佘树平作为嘉宾评委。

 

                比赛设置了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口语表达是通过随机抽取话题进行10分钟语言组织进行3分钟陈述,模拟授课同学在封闭情况下通过给定的资料在2个小时内进行课程设计与知识点梳理,最终进行10分钟的模拟授课,专家进行了详细点评。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师范生三字一话、模拟授课等师范素养能力,弘扬情能兼修,厚德博学的教科精神,也全面检验了学院的地理科学专业的培养水平。

 

                南通市原地理教研员陈林森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总结了比赛中同学们的亮点,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欣慰,并通过许多生动形象的例子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同时对于学生的教学技能陈林森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对具体的专业知识深入剖析。同学们也在陈林森老师的评论中受益匪浅。

(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