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龙源振华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76

     422日,由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龙源振华本部开班。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成飞,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栋,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高建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成祥出席开班仪式。

   朱成祥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围绕8050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校在继续学习和教育培训方面形成的特色、品牌跟大家做了简要分享。希望学员们抓住学习机会,增进相互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李栋指出,作为崇川区产业工人建设试点单位,工会建设至关重要,是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企业生产能力与创新能力的重要依托。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吸收课程所讲知识,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全面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添砖加瓦。

   地理科学学院副书记王夏强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安排。

   本次培训为期2天,将集中围绕《建好工会小家,温暖职工大家》、《工会工作中的团队建设与活动拓展》、《紧跟新时代,当好娘家人》等主题展开,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公司全体工会干部、部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50参加培训。

(周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