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42

根据2021年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相关制度的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教育考核全覆盖,学校要求学院将实验室安全教育纳入新生教育、新进教师、新聘研究生导师等培训的重要内容;实验室师生员工必须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
、在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尚未完成实验室安全考试的教师。
2
、尚未完成实验室安全考试的所有学生。
二、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生可从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左侧“安全培训及考试系统”链接进入,也可以通过网址
https://aqxc.ntu.edu.cn/labexam/直接进入并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考试。考生完成考试后可导出并打印《南通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书》。
三、实验室安全考试合格证是实验室安全准入的首要环节,是进入实验室开展教学、研究、管理工作、化学药品购置的必备条件。
四、考试525日前完成。

 

未尽事宜可与学院实验中心联系,联系人:陆佩华,电话:15896267622

 

 

地理科学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