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98

 

5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出席活动。

由吴琦等5名优秀学生党员组成的红色故事宣讲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述了南通地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吴亚鲁同志的感人事迹。宣讲团成员分别从“英勇播火”“对党忠诚”“敢为人先”“勇于开拓”“顾全大局”等维度宣传介绍了吴亚鲁同志的光辉一生,结合自身的所感所悟,向学院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讲,引导大家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是“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深入挖掘南通党史上的杰出代表人物,激励全院学生回眸百年党史,从党史的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力量。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