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暨第三期班主任工作坊培训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82

 

5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暨第三期班主任工作坊培训。

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从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及日常生活安全等方面入手,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针对当前大学校园的实际情况,李永林着重强调了要特别重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防范工作,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希望全体班主任加强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效能;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全面人才。

优秀班主任代表刘波、陶菲进行了工作交流。刘波从和学生建立相互的信任关系、注重了解本行业发展趋势、认真学习相关就业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陶菲认为,做好班主任工作,要对班级情况全面了解,要加强与任课老师及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要认真抓实班团干部队伍建设,要耐心对待学生、用爱心感化学生。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暨第三期班主任工作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