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学生选拔公示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59

 

全国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是国家理科地理学基地人才培养与野外实践教学的改革创新模式。自 2009 年以来,已连续举行了 11 次国家理科地理学基地跨区域联合实习,充分利用了国家理科地理学基地和各高校长期建设的优质教学资源,除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兰州大学7所国家理科地理学基地所在的学校外,还有包括港台高校在内的全国 30 多所高校师生参加了地理学联合实习。2021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将于2021728日至89日在山东省实习基地进行,由全国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教学联盟主办,鲁东大学及山东高校地理G5联盟成员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联合承办。

南通大学作为全国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教学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地理学跨区域联合野外实习,地理科学学院根据联合实习学生选拔要求,经个人申报和学院面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推荐蒯祥和沈阳2位同学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公示时间为2021521-52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联合实习选拔小组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地理科学学院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