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880

 5月22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

课上,北京大学教授顾海良、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马慎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付丽莎详细梳理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帮助同学们从源头上弄清楚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更好地了解社会主义发展的来龙去脉,从而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间节点,参加此次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意义非凡,获益匪浅。只有追根溯源,才能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是怎样历史地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的,是怎样独立自主走好自己的道路的,是怎样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从而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