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05

    2021527-28日,我院在钟秀校区14号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南京师范大学朱雪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有郭必裕教授、李祖祥教授、严奕峰副教授、陈林森高级教师、朱爱云高级教师、钱鑫高级教师。我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观摩了答辩会。

    参加答辩会的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认真汇报了学位论文情况,重点陈述了论文的研究创新、研究成果与研究不足。答辩委员们对论文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就论文的选题、框架结构、具体内容细节等进行认真评议。既有对同学们的鼓励与鞭策,也有对存在问题的犀利批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修改方向。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正面的回答。最后由答辩委员针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了答辩决议,主席朱雪梅教授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并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整场答辩会气氛紧张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陈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