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99

         7月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收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和各基层党支部要向先进学习,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有生力量,开创学院思政工作的新局面;三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学院建设上新水平,提高在实现学校“8050”计划中的贡献度。
          董艳、刘波老师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言,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黄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