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15

     2021629日,我院在钟秀校区14号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汇报由副院长蒋庆丰主持,南京师范大学朱雪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李祖祥教授、严奕峰副教授、陈林森高级教师、钱鑫高级教师任专家组成员。

    参加答辩会的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认真汇报了开题报告情况,陈述了论文的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与论文整体框架等方面内容。专家委员们针对各个学生陈述的报告内容,就论文的选题论证的充分性、研究内容的可能性、论文框架结构的逻辑性、论文的创新性及具体内容细节等方面进行给予宝贵的意见并予以指导。研究生们认真记录专家评委们极具针对性的提问和修改建议。整个开题汇报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活动热烈。

    最后由专家委员们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了答辩决议,后续宣读了专家委员会决议,并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专家们对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们结合专家评委们的意见对于选题和开题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为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题汇报结束后,专家委员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