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11

      111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议。

      会议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2021辅导员李宇辉从班干部的八个误区讲起,告诉学生: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要能做到平衡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正确认识班干赋予的义务和权利;做事要公平公正、坚持原则;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教导班干部要善于处理四大关系——与普通同学的关系、与班干的关系、与工作的关系、与老师的关系;提出了优秀班干部的“四勤”原则——腿勤,手勤,嘴勤,脑勤。希望2021级学生能够通过班干这一平台服务班级、成就自我。

      通过本次培训,21级新生班干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己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尽自己所能,在繁忙的班级工作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丛葭琪 李宇辉/   丛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