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第二期班主任工作坊培训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75

       11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第二期班主任工作坊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潘书记希望全体班主任用情用心做好深入细致的学生思想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殊情况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公布。同时就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和崇川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夏强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麻痹不得、执行规定马虎不得、细节盲点疏忽不得。疫情防控工作中排查要认真主动、措施要扎实到位、思想工作要细致入微。王夏强同时就安全教育、诈骗防范、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及大学生义工服务等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就团内推优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