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在两同”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98

         11月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两在两同”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认真听取了所有研究生的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分类汇总研究生们反映的各项建议,多部门协作沟通,为研究上培养创造有利条件。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夏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王夏强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解决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大家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是地理科学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行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做到和同学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再立新功。
         研究生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李宇辉/文  裴志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