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中学地理教学探索与实践”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60

         11月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中学地理教学探索与实践”研究生学术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出席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
         19位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分别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地理教学模式、地理核心素养的培养、疫情与地理课程的结合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终,范凌云、杨一雯获得本次论坛一等奖。
         硕士生导师、董进国教授充分肯定了选题的时代意义。他指出,在分析地理教学内容时,一定要理解透彻,将时代特点与地理各要素充分融合,在实践中探索有效的地理教学模式。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思维和表达能力,鼓励研究生思考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做好地理教学工作,提升专业核心素养。

(鲍立/文,胡庭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