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领航创业 智慧塑造未来”创业路演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35

        12月1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举办“青春领航创业,智慧塑造未来”创业路演活动。
        活动中,来自地理信息181的马培龙,人文地理规划182的王海月、环境科学181的罗丹就创业类竞赛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主要包括创业项目的介绍以及参加创业赛应注意的事项。活动期间,环境科学211的周博晡带来了一段脱口秀表演,活跃了现场氛围,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到更多有关创业和创业类竞赛的知识。
        协会指导老师李宇辉向大家阐述了创业路演的真正含义,对三位18级同学的创业项目予以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老师的创业团队,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水平,为未来更好地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党和国家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精神,普及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提升了大家的就业创业能力及意识。
        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
(孙子墨/文 陈应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