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64

为检验和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推进学院下一阶段的学习,121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史波澜壮阔,本身就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伟大成就,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精神动力的核心。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党史学习中要继续坚持比学赶超,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进一步坚定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

党史知识竞赛为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部分,竞赛还设有场下竞答环节。师生们踊跃抢答,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而又活泼的三轮比拼,教工二支部代表队以270分勇夺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学生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工一支部和学生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大会还对学院四个支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5的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