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新年师生游艺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58

      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友谊团结,迎接新的一年到来,12月16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联合团委共同举办了迎新年师生游艺运动会。学院选拔了2支教师队伍和5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活动。
      游艺运动会设置了投篮大赛、夹弹珠、两人三足等九个项目。比赛伊始,各位参赛选手们都铆足了劲,气氛紧张而热烈。在踢毽子比赛中,火红的毽子像跳动的精灵,在选手们的脚尖飞舞。在套圈项目中,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努力提升自己的成功率。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有条不紊,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不断调整节奏,追求更加稳定的发挥。足球射门项目中,参赛选手鼓足气势,摆好预备动作,配合助跑,奋力一踢,足球一个接一个被踢出,全场欢呼不断。参加夹弹珠比赛的各位选手需要在三分钟之内用筷子将桌子一端盒子中的弹珠夹至另一端的盒子中,最终按夹取弹珠的数量进行排名。投篮大赛的参赛选手纷纷摩拳擦掌,站在指定位置,举起篮球,纵身一跃,帅气的投篮动作一气呵成,一个个被投出的球在空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曲线,全场热血沸腾,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两人三足项目中,同学们两两结伴,团结协作,在双方的默契配合下一起奔向终点,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飞镖游戏中,老师和同学们同场比拼。大家手臂微微弯曲,目视前方,将飞镖快速朝靶心扔出,一气呵成。大家都跃跃欲试,想要拔得头筹。在紧张激烈的压轴大戏——拔河比赛中,每支队伍都蓄势待发,准备着大展身手。各支比赛队伍喊出整齐的口号,齐心协力向一处使劲。每位成员都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胜利。拉拉队的成员也不甘落后,大家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亮,为拔河的老师和同学们带去力量。整个钟秀校区西操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游艺活动将趣味与运动相结合,在比赛中所有选手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展示了学院老师和学生高涨的运动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之间的亲密关系,营造了学院的和谐氛围。
游艺会结束后,学院工会还组织了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丛葭琪、苏婧、向欢、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