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地理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55

     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1即将结束,20211227日,实习生的优秀公开汇报课在院楼311微格教室举行。28日,地理师范18级全体同还在主教楼319进行教育实习1总结汇报。
        
带队老师任雪梅主持汇报会,来自14个实习小组的代表对于为期10周的教育实习进行总结汇报。各小组从实习学校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生源情况、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教育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体现各实习学校对于实习生工作的妥善安排,计划周全,同时也体现了全体实习生对于实习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习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教育教学专业水平,而且对于目前中学地理教学现状、就业前景等有了深入的了解,针对不同的教育问题也进行了不同方面的调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实习收获颇丰,为今后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带队指导老师董艳对于教育实习1的十周实习经历以及本次汇报内容进行点评与总结,肯定了实习生在教育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同时为下学期教育实习2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全体同学均表示会延续本学期教育实习的勤恳态度,以及在总结和提升的基础上努力完成教育实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