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86

   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要求,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畅通教学反馈渠道,及时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当前我院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困难,4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刘波主持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根据学生年级和专业分批次依次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大一至大三同学就提升在线课堂教学效果、实验的开展、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想法,毕业班同学也提出了毕业论文的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政策下毕业生的离校等相关问题。

   刘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与学校共克时艰,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并针对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他介绍了疫情防控政策下的自习教室开放情况、实验室开放政策、最新考试的精神以及毕业论文的安排,并鼓励同学增加学习主动性,多与任课老师交流,克服疫情下的学习困难,同时表示学院也会与多部门进行协作沟通,为教学质量提升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创造有利条件。

(吉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