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暨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23

   为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顺利推进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暨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53日下午,学院召开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波主持会议,学院党风监督员陆佩华、各系主任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波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的报名情况及培养过程性考核的审核情况,并传达了姜永杰副处长在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相关精神,并就我院下一步的师范生免试认定工作做了部署。会上特别对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笔试及面试程序进行了研讨,针对线上考试的操作流程及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小组成员及各系主任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而细致地交流。刘波副院长指出,师范生免试认定及教学教育能力考核工作是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师范生就业的重要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做好做细相关考核工作是我院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工作顺利展开的重要保障,各位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老师一定要守底线、明纪律,公平公正地做好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的各项工作。

(吉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