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行19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96

   515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行专题会议,对19级学生进行考研辅导与动员。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地理信息系主任张驰主持了会议。

   潘晴雯书记对本次推进会的开展充分肯定,她向考研的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追随内心,确定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二是要享受过程,细致规划,勇于面对考研过程中的不确定,挑战自己的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三是要坚定前行,逐梦远航。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保持对理想的追求,生活的热爱,未来的好奇,勇敢创造奇迹。

   龚一文副书记认为考研推进会是一个很好的传承,考研成功的同学可以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自己的学弟学妹。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珍惜这次机会,不畏困难,持之以恒,争取考上理想学校。

   张驰主任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往年考研情况进行了回顾,援引该专业往年的考研成绩给19级的同学鼓劲,并在考研学校、专业选择,考研复习策略、考研困难克服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地理信息18级考研成功的9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内容主要涉及考研主要工作,公共课、专业课的复习策略,跨专业考研注意事项,考研与游戏、兴趣爱好、恋爱的关系处理等一系列内容。19级的同学与18级的学长学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