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师范生基本功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04

   为大力推进我院地理师范教育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彰显师范特色,强化教学技能,提高我院师范生参加各项赛事的水平,520日至523日,我院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展了“地理科学学院第十届师范生基本功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初赛共分为六个小组,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通过模拟上课,以生动流畅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条理清晰的板书以及环环相扣的课堂设计,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与建议,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受益良多。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宗旨,为我院全体师范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观摩学习的专业舞台,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师范生主动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与综合素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对激发师范生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张雅晴审核: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