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79

9月2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龚一文、钱鹏教授、董进国教授、院党委委员叶磊及学工办主任李宇辉受邀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审专家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参赛准备和作品初筛最终共有7个项目入选选拔赛。各项目团队汇报人结合参赛项目PPT形式汇报了自己的参赛作品。评审专家结合申报书和现场汇报情况,从团队构建、选题立意、聚焦需求、调研方法、内容创新学科专业背景以及现场呈现等方面,对各团队参赛项目逐一进行精准指导。

经过专业评审与细致点评,各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自身项目的特色、优势、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都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接下来,各参赛团队将抓紧一切时间全力备战校赛,将参赛项目打磨得更好。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赛事,全力推动科创育人工作,形成了浓厚的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科创育人氛围,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