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我以我心写我党”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84

9月22日-10月9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我以我心写我党”主题征文比赛。

比赛引起了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最终共有21篇参赛作品进入终评环节。经过评委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地理师范211班丁洲同学以《赤红染天,红在我心》摘得桂冠,理师范211班胡庭韵地理师范212班董星辰同学分别以作品《青春应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玻璃晴朗,橘子辉煌喜获二等奖,理师范211班胡星宇地理师范211班张梦茁、地理信息201班姬文翔等3名同学喜获三等奖,另有4篇作品跻身比赛优胜奖行列。

此次主题征文比赛系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在作品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风云激荡的沧桑历史,以饱含深情的笔墨描绘了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勠力同心、励精图治,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的不朽伟业。一篇篇参赛作品的字里行间,喜迎二十大的激动之心与奋进新征程的豪迈之情随处可感,令人动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