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行迎新生交流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79

   1013日上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行线下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驰主讲。张驰对2022级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科特点、课程安排、就业前景、优势特色等内容做了讲解,并对本专业教师进行了介绍,对各个老师所任课程、研究方向以及所擅长的领域进行了说明。会议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老师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问题涉及专业的发展、考研的方向、就业的方向等内容。与会老师分别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经过热烈的沟通交流,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定位、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有了重新认识。

        本次师生见面会属于《地理信息科学导论》课程的一个环节。在后续课程中,将安排专业教师对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地理信息科学的专业方向,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专业理想和专业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