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91

10月13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七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召开的极端重要性和重大历史意义——为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要将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他希望全体同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里取得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卓越成就激励自己,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七中全会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在学习公报的过程中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一定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