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34

10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南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修订)》。吕峰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真正做到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切实成为学校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提升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于奉献,严于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积极主动投身团学工作,用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整体思路及具体计划进行交流,重点围绕喜迎二十大氛围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做了研讨发言。

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