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短剧征集大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88

10月31日,我院“青春心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短剧征集大赛活动落下帷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学学院艺术团南通大学晴天话剧社(钟秀校区)联合举办此次“青春心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短剧征集大赛活动。

参赛选手以党的红色历史为创作基础,精心撰写剧本融话剧表演、歌曲演唱、诗歌朗诵等于一体,创作出众多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活泼的短剧作品。经公开、公平、公正评审,地理师范201吴菲雨等同学共同创作的奋斗二十岁,遇上二十大斩获大奖,地理师范211张梦茁等同学的《红色经典献我党》喜获二等奖,地理师范212董星晨等同学的不负使命,我心向党获三等奖。此外,《铭记历史征程,奔赴美好未来》《打靶归来》等2部作品获得优胜奖

本次主题短剧征集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激发、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杨丽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