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团学大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467

11月18日晚,我院举行2022年度团学大会,向新一任团学干部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充分肯定了上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上一任团学全体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任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龚一文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坚定信仰目标,凝心聚力跟党走;加强组织建设,强基固本促发展;明确自身定位,全心全意服务好;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发展育英才。她强调,团学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开展好团学工作对推动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做到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求实效,为学院团学工作再创新的辉煌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上,学院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郝孟尧总结了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学年工作进行展望。上一任团委、学生会代表王佶婧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融媒体建设和创新实践等方面对任期内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周忠来从王佶婧手中接过院旗,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庄严宣誓。新一任团委副书记曹星慧就团学各部门的未来发展做了展望。

学院学工办老师,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主要班干团干参加会议。

(吕峰)

我院举行2022年度团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