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青年大学习”线上线下更广更深融合,11月26日,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向同学们介绍党的二十大的有关情况。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入手,着重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学务必继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希望全体同学切实做到素质过硬、全面发展,胸怀世界、勇于担当;要深入思考新时代新青年“新”在何处,不断反思自己,提升自己,精进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热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和自己所学专业紧密相关,作为生逢盛世、共享机遇的青年一代,将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峰)

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