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英语单词竞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93

为了考查学生单词掌握情况,丰富学生的英语词汇量,提高学生英语综合素质,11月3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英语单词竞赛。

经过笔试筛选,12位参赛选手初赛中脱颖而出。本次决赛由“单词变变变” “单词辩辩辩 单词编编编”三个环节组成在团体赛中,参赛选手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互利共赢随后进行的个人赛中选手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表现突出。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地理师范212曹吴昊同学一等奖,地理师范211丁洲、地理师范213张以晴同学二等奖,梁天驰胡星宇于梦逸同学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刘颖老师对本次英语单词大赛活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的单词储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英文小说、英文歌曲、英文电影等多形式开展英语学习,提升学习的趣味性,从而提高英语的水平和能力。

刘颖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学工办主任李宇辉、学工办副主任吕峰担任活动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胡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