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唱响新青年乐章”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96

11月13日,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唱响新青年乐章”十佳歌手大赛。

19位选手一一登台,或低吟浅唱,或引吭高歌,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无不展现着广大学子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无比热爱,彰显着新时代新青年在新征程上的万丈豪情,参赛选手的美妙歌声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掌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经过评委公开、公平、公正评审,最终,地理师范211班田雨阳勇夺冠军,地理信息221班孙百川、地理师范222班张志东获得亚军,地理信息211班冷宏骏、地理信息222班李域萌、地理信息211班何烨分获季军。此外,地理师范222班李甜甜等4位同学获得大赛优胜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以艺术的魅力感染、熏陶广大学生,引领全体同学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