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2022129日,地理科学学院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在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课,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同志应邀作报告,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叶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潘晴雯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回顾百年党史中历次意义重大的自我革命事件以及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两方面做了深入地阐述。她回顾了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些百年党史中具有重大意义的自我革命事件,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和本质属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探索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得出的全新答案、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等方面阐述了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最后希望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书记叶磊对潘晴雯书记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勇于自我革命,争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崇德向善、砥砺品行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学习领会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