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举办第二届党的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检验和总结学院党的知识学习成果和“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推进学院下一阶段党的知识的学习,121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党的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出席表彰会并向全体用心准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充分展示了大家在平时学习中的用功程度。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学院全体党员务必不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更高质量地发展。

党的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部分进行,同时设置了场下观众竞答互动环节。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轮角逐,学生一支部代表队勇夺本次竞赛一等奖,教工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工二支部和学生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大会还对学院四个支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五的师生党员进行表彰,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