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649

12月1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形式,指出大家通过述职评议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审视、总结、交流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龚一文对学院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理论素质过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系统性地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原原本本学,认真仔细学,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严格自我要求,持续自我施加压力,在学好课程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会“弹钢琴”而非顾此失彼,真正实现以学为主、全面发展;三是要珍惜工作平台,用好工作平台,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平台上充分锻炼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取得应有的工作实绩,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自己的风采;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塑造清新阳光的服务型团委、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认可。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工作,从思想道德、工作成效、学业情况、纪律作风、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就下学期工作开展分享了工作思路和计划。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