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3

215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董正超认真听取了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剖析报告,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内容鲜明充实,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到位,努力方向清晰,整改措施可行,会议气氛严肃团结。董正超对学院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更高站位谋划学院发展。要认真思考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解放思想,对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线路图和时间表,全面推进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要把班子的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来,把功夫聚焦到抓落实上来,兢兢业业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自我检视找差距、深入整改提作风、凝聚共识促团结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