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校两代会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222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一要凝聚共识,同心致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上来,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对标找差,破立并举。要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科学厘定发展目标,丰富学院发展内涵,落细落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发展目标;三要敢为善为,加压奋进。要以新的思路谋求发展,以新的举措推动工作,以新的改革实现突破,以新的业绩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蒋庆丰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院2023年的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教学迎评、福利提升、学风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副院长刘波就“一个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式评估)、一条主线(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三个工作方向(师范专业认证、GIS一流专业建设、环境科学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三个微专业增长点”阐述了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围绕“思想引领常抓不懈,常规管理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力求创新”等要求对学生工作做了布置。

(黄跃进)